姜茶

√夏至至:

啊,晚上好,我是knights的朔间凛月,对,今天抽中我了所以我来直播,时间有点晚,但是我也就这个时间段能稍微精神一点了
不会犯困的不会犯困啦,会被小濑说的,不过先说好我没有昨天直播的国王大人那么精力十足哦,不过问题我会回答的
房间很整洁居然很惊讶吗,老爷爷好伤心哦,我真的没有一回家倒头就睡不顾别的事,偶尔那个烦人的哥哥也会帮忙稍微整理一下
大家的语气变得好奇怪,请不要把我的名字和那种家伙排在一起哦,也请大家不要带上心形谢谢
嗯嗯新曲,新曲马上会出炉哦,请大家多多支持
钢琴怎么会放在房间里,家里有琴房哦
啊——是的和哥哥住在一起
有假期的话会一起窝在家里的
其实提及哥哥的事情还是很高兴?不不怎么会绝对不会,就是不会
是在恋爱中没错啦……等一下可以不要总是提他了吗,换个话题吧,直播要结束了
开玩笑的开玩笑的,还有一段时间,会陪大家的
最近的话工作还好,今天拍完了广告,近期应该可以好好休息的,谢谢关心
没事的,虽然有工作不过白天还是抓紧时间睡觉了哦☆
是啊,那家伙这两天也在休息,正好碰上真的很讨厌
会一起在家里准备晚餐的,一般都是在家里解决
啊蛋糕,很喜欢做哦,但是经常会被吐槽,味道真的很好的
会帮忙,但是经常被我赶出厨房的,他完全不懂蛋糕的精髓所在
很想试试看?如果有机会能让大家尝尝看就好了
关系真的很好从哪里看的出来嘛,并没有并没有
……那个人真的这么说过?那都是很小时候的事情亏他还能记得住,现在已经不怕打雷了啊
说好不提了不提了为什么又开始说我家笨蛋哥哥的话题了啊
我没有刻意秀恩爱,哪里恩爱了?他做的事不要按到我身上来啊
不要用朔间零这个名字刷屏啊
嗯,现在在家的
在做什么?不知道啊,谁要管他
直播被看到就看到吧,没关系
啊……可能在隔壁房间星星眼看着我的直播什么的,听起来真的变态得像是他能做出来的事情
没有觉得,真的好烦
羡慕有哥哥吗,送给你好了
……怎么又全是他的事,说点别的吧
小时候的事?嗯……稍微透露一点小时候我是个爱哭鬼哦
很可爱吗,谢谢你们
会的啊,一般都是哥哥会马上来哄
很多年都形成条件反射了
现在才不会了,已经长大了,所以真的没必要照顾我到每点啊
……也许真的是他的习惯吧
作为恋人相处其实日常也没什么变化
才不是平常就很甜什么的……
啊……各位稍等一下我马上会回来
……
久等了,我回来了
没事
真的没事
听到哥哥的声音是错觉
没有的
找不到创可贴了而已
没事,小伤口
很蠢的我家哥哥
反差的很可爱我没有觉得,因为他一直都是这样
不过我觉得他是故意的
明明知道我在直播的吧
呼哈……有点困了……
不行哦,要好好陪伴公主殿下们
谢谢,没事
直播睡觉,感觉会上新闻呢
下次有时间再补回来?
真温柔啊大家,非常感谢
那我会再挑时间和大家聊天的
嗯嗯,谢谢大家的支持
希望大家会一直喜欢knights哦
谢谢啦
晚安哦
晚安好梦

评论

热度(24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