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茶

追星总让人变脑残

去往:

全员~




荣耀论坛→网友交流区


闲聊 荣耀XX周年了,来聊聊为了追喜欢的选手干过最脑残的事情?



当初lz每天卡着时间看电视上的周泽楷亮白牙齿广告……还买了他代言的零食,为了收集里面的不同造型闪卡。


真是怀念啊,现在有家有事业,都很少能去现场看比赛了。


№0 ☆☆☆==于20XX-xx-xx 13:56:31留言☆☆☆ 

1L



给蓝雨正副队送喻黄友情向历年照片合集。快印店送来时,因为另一个朋友的叶皓鬼畜本也在他家店印的,盒子上都标着YH,以为是喻黄,结果送错了……喻文州带着神秘的笑容翻完了,当时好想死。



2L

LS总没有我想死。

当初嘉世宣布叶秋退役,崩溃了,坐着飞机赶到嘉世门口哭。结果对面网吧跑过来一个抽烟的网管,说哭啥啊小姑娘天这么冷快点回去,问了我来回机票多少钱后,还感叹都够他一个月工资了。当时心情不好就对着他吼,说叶秋多厉害你根本不知道,你自己回去收网费吧!别理我!


后来叶神复出,全家人在电视前等他亮相。


他出来的时候我对我妈说:“给我一把刀。”



3L

给王杰希送扫把。






4L


眼粉,去见面会,黄牛问我前排中间的票要不要,我拒绝了。最后买了边上的票,说要拍到我眼的侧脸,显示他的美貌。


不知道那时怎么想的,大概是疯了吧。






5L

生完孩子,要给小孩取名。当时孩子在哭,一只眼睛的眼皮黏着没张开,一只眼睛睁着。我就想,艾玛真像我偶像王杰希啊,就叫杰希吧。

一张口:孩子姓王吧。

我老公:……








6L


喜欢张新杰,每天准时十点睡觉。


依然没有长高。




7L


逼着手下的兄弟拜关公时顺便拜韩文清。






9L


回LS,是道上的。


不过有的小弟非要拜包荣兴,说是流氓本色。

被我揍了。






10L

喜欢老魏,每年给关爱老年人协会捐钱(什么鬼








11L


喜欢卢瀚文,努力考到跟他一个中学,跑去说喜欢他。

他让我帮他写作业(。






13L

回LS,我非常有骨气地……写了……






15L

LS你干什么啊!什么叫要去揍他!!!你不许这样啊!!!!!




16L

从孙翔还玩狂剑时就喜欢他,建号时取了个名字叫狂剑孙翔。

结果一激动打错字了, 变成狂贱……

他出名以后,我天天被孙翔粉追着打。






17L


休息的时候,把黄少天的垃圾话当背景录音放。


离开去接水的时候,耳机不小心拔出来外放了。回来所有同事都用震惊的眼神看着我。






18L

很心疼邱非,跑去给他买成长快乐。

他默默收了。




19L

真情实感担心老韩工资太高,要交很多税。

给他写了封邮件教他如何合理避税。

他回复了,把我骂了一顿。






20L

小学五年级,喜欢孙哲平,听说孙哲平是因为手伤不能长时间打比赛,很伤心。拿着压岁钱去店里说要买保护手的。


结果买了一箱子护手霜去送给孙哲平,说这样你就不会受伤了。


孙哲平笑了笑摸我的头,说谢谢。


现在想起来又SB又伤心。








21L

张佳乐从百花退役的时候,每天课间给他折了一百朵花,还按颜色排序提在袋子里送给他的。


后来他去了霸图,很恨他。


有次看个特别无聊的节目,叫什么霸图宿舍大揭秘,镜头扫过看到我的手工花放在他桌上。

太羞耻了,竟然一直有个人记得我多脑残。

有点难过。






(猜猜要去揍瀚文小朋友的系边个?(好像并不需要猜




TBC,maybe









评论

热度(17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